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倒霉的一天

今天星期二,
还需要上课,
这就是group C 组员的命运,
今天有CSL- mock OSCE,
超紧张的!!!

打从起身那刻就诸事不顺了,
调六点的闹钟,
结果。。。
六点八被吓醒,
这是倒霉第一件。

梳洗完毕,
出门上学,
发现手表坏了,
我的天啊,
手表对今天的我来说,
是异常重要的,
因为等下的考试需要它,
倒霉第二件。

车行驶在路上,
遇上大塞车,
从来没那么塞过,
原因是原本的道路被封了,
咳!
倒霉第三件。

八点有PBL,
塞车导致迟到,
迟了个五到十分钟,
结果PBL半小时就结束,
可我却花了45分钟在塞车上,
倒霉第四件。

回到家,
买早餐,
发现免洗筷竟然有三支,(正常来说是一对的啦)
算倒霉吗?
倒霉第五件。

十二点多出发去HUKM,
等到两点半终于开始了,
紧张紧张紧张,
我被排到第三个,
手心直冒汗,
结果,
一进到去,
该做的步骤忘的一干二净,
时间又不够,
我竟然忘了做expansion of lungs,
怎么会犯这个错误,
做完palpation,才做inspection,
哇靠,
吴婉婷,
你今天怎么了,
怎么会脑袋一片空白,
是太自信,还是太自负,
倒霉第六件。

短短的半天,
倒霉事件一囖借一囖,
现在头痛都找上门来。

咳!!!

倒霉啊!倒霉。。。




1 comment:

  1. friend, gambateh lo! dun give up, good luck will reach la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