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非一般的星期四

星期四,
得去学校上lab,
无聊啊!

脑海里,
只想着subway的burger,
想了很多天了,
决定今天一定要吃到。

结果,
今天的心愿-吃subway,
变成了一整天马拉松的活动。

上完课,
和朋友去了唱k,
四小时,
o(∩_∩)o...哈哈,
我却在k房里做了一件我从来没做过的事,
小睡了半小时。。。
不能怪,
本人太累了。

过后,
去买礼物,
本以为那间要找的店很难找,
怎知不费吹灰之力就出现在我面前了,
o(∩_∩)o...哈哈,
天助我也,
买了个魔术杯,
也买了出名的曲奇饼,
好香哦!

祭五脏庙时间到,
去了sushi zanmai,
吃我最喜欢的寿司,
满足啊!

回家的路途中,
突然收到朋友的电话,
问我要不要去看电影,
我毫无考虑的就答应了,
我是铁人,
冲了凉,
就续第二摊,
电影马拉松,
冷爆了的电影院,
无聊爆的电影,
一群无聊的我们。。。

看完戏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我们送了proxxxxe去了车站后,
就去了大城堡吃点心,
凌晨吃点心,
我还是第一次,
但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满好玩的,
迷路迷路再迷路,
回转回转再回转,
终于找到路回家了,
怎知已经凌晨3点多了,
驾着车在KL的路上奔驰,
仿佛整条路是我的,
o(∩_∩)o...哈哈。。。
超爽的。

会到家,
接近四点了,
六点要起身,
因为八点有课,
结果,
我选择了不睡直到天明。。。

今天我尝试了很多很多东西,
疯狂!!!
因为我有一群疯狂的朋友!!!

FREN ROCK !!!


2 comments:

  1. cxxcxx!!!!
    真的是感谢你们x1000000
    errrr....还想要有下一次吗?xD

    ReplyDelete
  2. 可以有下一次,
    可是不是近期内,
    负荷不了。。。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