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sanctum


SANCTUM...

上个月,当我看了他的预告片之后,对它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出了戏院之后更没有把它当一回事。

前几天,朋友说要去看电影,并说Sanctum很好看。顿时,我脑海里找不到任何关于这部戏的一切,然后回答说:“没有其他戏了啊?”

就在星期一考完事后,四个人当然不会就这样回宿舍睡觉啦,结果sk驾车,我们往金三角出发。

第一个活动:
唱歌。。。四个喉咙不舒服的人去唱歌,可想而知声音是多么的美妙。。。o(∩_∩)o...哈哈。。。

就因如此,
chunlim提出了看戏的建议,结果我们就往活动二出发。

选了Sanctum,640pm,没有折扣,算了,都来了,就看吧!

Sanctum,
一部关于一群探险家的故事,
他们正在探险一个名为Esa-ala的洞穴,位于papua new guinea。
好美的一个洞。。。
结果,
一场暴风雨把他们带到了死亡边缘。。。

戏才刚开始,我就已经很紧张了。。。

接着,那群人一个接着一个死去。。。

我从来没有看过一部戏是紧张全场的。从中体会到了大自然的力量和人类的渺小,探险家执着的精神,不要自以为是,父子之情等等。。。

我学到很多人生哲理,还有许多医学生词。o(∩_∩)o...哈哈。。。

这部戏真的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好片,很值得给掌声,很值得去看。。。如果有机会,我想看第二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