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每天,
总有时候,
你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不自觉的,
嘴角会上扬,
甜蜜的回忆象播放影片般,
一幕幕在脑海里浮现。

当有机会看到你的时候,
我就会在人群中寻找你的踪影,
虽然你不知道我的存在,
但我还是很开心,
能看到你一眼,
我就很满足了。

我会不自觉的去关心你的所有,
但不会直接去问你,
而是从你身旁的朋友去了解。

有时候,
你的一个微笑就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你的一举一动总牵绊着我的心。






2 comments:

  1. 有时候,就像盛着热咖啡的马克杯,
    溢出的时候,烫着了,就会不自觉松开手。

    痛了,就会放下。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人总要等到伤了,痛了,才会醒呢? 无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