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去阿姨家。。。

刚刚结束了三天两夜的旅程,这三天我和家人去了住在Damansara的阿姨家小住几天。哈哈!!!这几天去了血拼,买了几件衣服。我们去了Sunway和The Curve。

在WAFFLE WORLD享受了下午茶。。。

号称有280mm的WW Tower


Banana Walnut Waffle


超长的香肠


Chocalate Waffle


Tropical Pizza





与家人来张合照



我的小表弟


我阿姨家的狗---Oscar


我们还去了Kepong的巴刹买荔枝,超大粒的,肉超厚,超多汁的。。。好甜哦!!!在那里,我没想到竟然遇到了Kmph的同学。在巴刹列,简直是出乎预料之外,因为我重来没有想过会遇过她。虽然我们不熟,但当下的感觉真的好像遇到了久未见的朋友。
回来之后就大睡了一场,因为真的很累。。。

5 comments:

  1. wah... go sunway didnt call me out la!! =(
    so sad...

    ReplyDelete
  2. go the curve din call me out
    haiz........

    ReplyDelete
  3. who u met?
    wa...yr food so delicious le..

    ReplyDelete
  4. wah...i was in 1 utama leh..y u din say u r in damansara@@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