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搭飞机咯!!!

二十岁的人生,尝试了许多新鲜的东西,尤其是和朋友疯狂去旅游,这是十九岁之前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今天又尝试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搭飞机。写到这一句,突然觉得自己很像阿牛出城。哈哈。。。

咳!第一次搭飞机就碰上了班机延迟,因为正当要入闸时,竟然下起倾盆大雨,班机被逼延迟。怎么第一次搭飞机就要碰上班机延迟两个小时阿,我还真带雨列。哈哈。。。

搭飞机的感觉如何???

兴奋?担心?

刚进入机仓时,觉得飞机好小哦。好多人,很挤。找到位子坐下后,位子好窄,好直,有点不习惯,因为巴士的位子比较宽,而且位子可以调。当飞机要起飞时,蛮有中在坐云霄飞车的感觉,蛮刺激的。第一次可以从云端上看云端,这感觉蛮奇妙的,因为以前都是从下往上看云,现在从飞机往外看,云朵好像棉花糖哦!好像咬一口。



这趟飞机是50分钟,我全程往窗外看,欣赏一下东西慢慢变小的风景和感受那个感觉。看到的时候有被吓倒的感觉,那感觉好复杂,好难形容。还蛮兴奋的。。。我还蛮喜欢飞机转弯的时候。

当飞机要着陆时,我还以为会有什么震动之类的东西,结果却很顺地着陆了。
这趟飞机之旅还蛮好玩的,很开心。

2 comments:

  1. 很棒的体验呢!我记得自己第一次坐飞机的时候,好像也是这样,兴奋到睡不着觉~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