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杠龟了!

今天又是到TIBE一探究竟的时候, ((*^__^*) 嘻嘻……,一听就知道成绩又放榜了)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当然一支箭地往那几张白纸的方向跑去。

登登登登。。。眼睛快速的扫描,找自己的号码。哦!看到了熟悉的号码,眼球就往号码的右边望一望。果然不出我所料,这次我躺在海里了,一点浮的迹象都没有,死了!!!

笑一笑没烦恼,我还哈哈大笑地打给妈说:“妈, 我成绩出了,吃大便了。”虽然有点不雅,但这是我最常跟我妈说的其中一句话。o(∩_∩)o...哈哈。。。

看完之后,是时候反省了,该收拾心情读书了,我不想再在海里了,我要在海面上飞,越高越好。

我一定可以的,加油吧!!! 5 bowl station...

3 comments:

  1. 有得必有失嘛~~
    5 bowl station请加油^^

    ReplyDelete
  2. gambateh ne~ 5 bowl station boleh~ 蛋糕蛋糕!XD

    ReplyDelete
  3. thx, my fren...i sure will gambateh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