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是时候改变了

我是时候改变了,心应该定下来,看看我心里到底要什么。(心啊心,你到底要什么?

我该选择,选择是痛苦的,一旦选其一,就代表你放弃了剩下的选择。我该如何是好?应该去挽回吗?是我想太多吗?该往珍惜你的人那里去,还是往你珍惜的人那里?o(∩_∩)o...哈哈。。。头大了。(虽然我头已经很大

夹在三堆人中间,左右不是人,里外不是人,最后剩下我一个人。咳!是自找的。

结论是,我该走我自己的路吗?答案还在寻觅当中。。。

1 comment:

  1. 加油,你珍惜的人知道了也会觉得很幸福的。但无论你的选择为何,大家都会支持你的!知道该做选择,但知易行难,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