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年最后一天

2010
已经要来到尾声了,
我在年头定下的目标有达成吗?
我也不晓得了。

这一年里,
所面对的,
所付出的,
都该在今天结束前画上句点。

我想,
经过这一年的磨练,
我应该成长了不少,
了解什么该执着,
什么该放下,
不是你的,
怎么强求,
他也不是你的,
是你的,
终究会留在你身边。

2011,
我就21岁了,
一个法定成年人的年龄,
一个开始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任的时候了,
不能像小孩般得过且过,
讲讲就算了。

在明年还没到之前,
要赶紧把今年的陋习,
任何负面的东西,
一一反省,
尽快改过来。

今天是2010最后一天,
我将会和一大班系友一起过,
去一个我从来不会想过的地方。

无所谓,
只要有你在,
何时何地,
都是最美好的,
最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