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夜阑人静

今晚,
一个人坐在客厅里,
丁当的歌作伴,
双眼盯着电脑,
完成该完成的工作。

工作似乎完成了,
功课呢?
继续摆在一边,
假装看不到。

剩下的时间,
越来越少,
离死期则越来越近,
剩下16天,
仅仅的半个月,
加油吧!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硬着头皮都要完成它,
因为我不能让我的计划就这样泡汤。

懒惰因子,
快滚出我的身体,
我不想在和你共处了。

1 comment:

  1. 计划不能泡汤!
    因为我们要去台湾泡汤!
    很冷....咻~~~咻~~~
    懒惰因子,麻烦你先离我们远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