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与白裤女之约

因为一句话,
“我好想吃寿司哦!”
结果,
展开了一段小小的约会,
o(∩_∩)o...哈哈。。。

三点半出发,
天气阴阴的,
好像要下雨了,
出发前犹豫要不要带雨伞,
幸好带了,
不然就变成两只落汤鸡了。

一心想着吃寿司,
我们选择了飞轮海88的三味寿司,
这永远是我的最爱,
人龙把我们给吓着了,
好生意到!!!
证明了食物一级棒。。。

等了大概十分钟,
终于轮到饥肠辘辘的我们了,
装潢不赖,
冷气够强,
食物有水准,
吃了寿司拼盘和手卷,
yummy!!!

吃饱后,
寻鞋之旅开始了,
一间接一间,
一双接一双,
原来穿对鞋真的能让脚变小,
超神奇的。

买了想买很久的鸡排,
o(∩_∩)o...哈哈。。。

今天,
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逛了让我有heart attack的hat attack,
因为有着大头绰号的我,
里头没有一顶帽子我是带得下的,
要不然带了好像在做化疗的病人,
我注定与帽子无缘了。。。

自恋二人组,
疯狂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