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开学七天

开学一星期了,
可我觉得自己很忙很忙哦,
不是忙于学业,
而是忙于添置家里缺少的东西,
一星期下来,
我几乎天天都出去,
而且次次去的地方都不一样。

星期一,
我们去了得士购,
结果在那里竟然碰上了其他的系友,
个个都来买日常用品,
这场景满好笑的,
洗衣机这个东西就让我们犹豫了将近一小时,
结果还是没买。

星期二,
公共假期,
不用上课,
结果我也没闲着,
阿木鱼说要吃板面,
结果就去了焦赖驰名的板面店,
填包五脏庙,
还是洗衣机,
我们还是去看了它,
这次,
我们终于可以把它搬回家了,
为家里增加了新的成员。

当晚,
我们去做家访,
去探访我们的朋友,
东一间,
西一间,
还分布得很散的,
现在想要在几分钟里把全部人的住处记下,
真是一件难事,
不止如此,
还得记他们的室友是谁,
真是考到我了。

星期三,
去了病房,
战战兢兢的,
好害怕,
怕被人骂,
怕心灵首创,
脸皮太薄,
不敢踏出第一步,
结果,
还好有k.jeng,
他好勇敢哦,
谢谢他了,
让我完成了功课。

星期四,
还是去了病房,
遇到一对老夫妻,
因为他们语言不通,
我就帮了他们一个小忙,
可是我却觉得好开心好开心,
虽然只是举手之劳,
希望他们长命白岁。

星期五,
偷懒整天,
呆在房里,
无所事事,
颓废中。

星期六,
买书--> 买水喉-->装水喉-->装洗衣机,
好累哦。。。
到头就睡着了。

星期日,
搬冰箱,
补货,
也很累。。。

这星期,
钱包大出血,
但总算把该做的东西都做了,
下星期起,
要发奋图强了。

加油吧!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