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成绩放榜了

等了一个月,成绩终于放榜了,不知不觉就这样虚度了一个月。今早,坐在电脑前,手握着滑鼠,准备着...........

成绩还未公布之前:心惊胆跳
成绩公布的当下:兴奋极了,有点意外
成绩公布之后:心情有少许的落寞,然后慢慢恢复平静
以上就是我今天早上的心情三部曲。。。


回想起昨晚,电话突然想起,莫名的预感告诉我这通信息一定和成绩有关,果真不出我所料,真的与成绩有关,只是我没想到成绩提早放榜了。接着连续收到好几封类似的信息,我想每个都是即兴奋又害怕吧!这个矛盾的心情一直绕着我直到我进入梦乡。



现在烦恼着以后的路要怎么走......该遵从自己的意愿,还是向现实低头呢?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