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决定

烦恼了两三天,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不知是好还是坏,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我做对了吗?!?一直问身边的朋友,综合了各方的意见,我所做的决定是我要的吗?!?是对的吗?!还是为了迎合别人的要求才下此决定。朋友一直所你要相信你自己,你一定可以的;父母则说你要好好想清楚,不要到时才来后悔。这几天下来,我反反复复问了自己不下百遍,问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自己的兴趣到底在哪里?结果得到的答案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真的可以吗?我做了这个决定,接下来的几年我能承受这些压力吗?我真的可以吗?????

谁来解答我心中的疑惑???谁能给我一颗定心丸???

3 comments:

  1. 未來會怎樣,誰也不懂。

    只要這一刻,你覺得對了,就去做。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做了怎么样的决定,这真的令我蛮好奇的。压力的降临,现实的残酷,记得勇敢面对一切,朋友永远默默地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3. 只能告诉你。。。
    未来永远是个未知数。

    定心丸,只要你决定了。
    不需要给。

    因为,它永远都会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