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512

512对某些人来所是一个悲伤的日子,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2008年5月12日是我进入大学预科班的第一天,第一次离开家到外头读书,一个人前往一个陌生的地方。还记得那一天,我和家人一大早就往学校出发,到了Gambang就停下来吃早餐,一身baju kurung的造型,惹来很多好奇的眼光,我也觉得很不自在,因为我觉得好像把窗帘穿在身上似的。过后就往学校的方向前进,讲真的,彭亨大学预科学院还真的设在很山芭的地方,走了很久都还未到似的。到了学校的路口,远处有几栋类似学校的建筑物,我心想应该就是它了吧!一到了guardhouse,突然觉得学校好大哦!好像会在里头迷路似的。过后跟着指示往宿舍的方向开去。哈哈!刚开始我还去错宿舍报到呢!这是发生在学校的第一桩糗事,还好当时没有熟悉的人。大概花了一、两个小时后,报到程序完成了,拿到了房的钥匙,就兴致勃勃地去找自己的房间。来到房间,认识了在学校的第一个朋友兼邻居---慧娴。当下真的非常高兴,终于在茫茫马来人中看到了我们这些少数名族。过后就开始了为期一星期的迎新周,真的要了我的命,但过后回亿起,还蛮难忘的。

今天,一周年了,时间还过得真快。从当时一个人,现在就认识了很多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朋友,我没有后悔进入大学预科班求学,因为它让我认识了你们,也让我尝试了很多我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东西。哈哈!!!为了庆祝一周年,我去secret recipe买了一片chocalate banana蛋糕。生平第一次买这家蛋糕店的蛋糕,蛮好吃的,不甜也不腻。哈哈!!!


宝菱
一周年快乐!!!


secret recipe的cholalate banana cake


晚上,约了嘉欣和芷琳一起吃晚餐。很久没有和朋友一起吃晚餐了,聊得蛮愉快的。哈哈!!!

罗面瓦煲鸡饭


2 comments:

  1. guo fen...go secret recipe din tell me arr...haha! seem like nice ler~

    ReplyDelete
  2. hh~~~~hope ur friedship last forever~~and u r my first friend at kmph too...go go go for ur futu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