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倒数考试的日子。。。

是时候清理一下部落格的灰尘了。。。哈哈!!!好厚的一层哦!!!

屈指一数,还有14天就要考试了,但我现在还有心情和时间流连在面谱上,哪像我其他的coursemate们,总是书不离手,手不离书地,搞到我有些紧张了起来。。。

这次是我踏入大学的第一个考试,占了总成绩的20%,虽然听起来不多,可是很大可能会不及格,( ⊙o⊙ )哇!是不是很恐怖呢?!今天已经是上课的第六个星期了,虽然时间表都有很多空节,但我却不懂剩下的时间跑到哪里去了,到头来我还是时间不够用。。。咳!惨。。。

在KL生活已经两个多月了,我也慢慢地适应了这里的一切,无论是空气素质,还是生活的步伐。每天的生活都在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

剩下的14天,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无论如何都要把1全部的笔记塞进脑力,没有100%,也要有90%。我希望我能做到,排除一切诱惑。

加油吧!!!


1 comment:

  1. wat kind of distraction u hav?dun go out la...haha...still gt 14 days...quite a long way 2 go lo...haha...i left bout 1 week oni reli start stu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