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们

我开始觉得我们彼此间关系越来越远了,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了解你,曾几何时我们是那么的有默契,但随着踏上不同的路,彼此的心也渐渐离对方越来越远了,时间真的很残酷,无论好的坏的,它都一一地冲淡,直到剩下一些零零碎碎的画面,到最后怎么凑都凑不起来,可能分分钟到最后大家都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对我而言,这几个字相当毒,明明是认识的,但却又好像不认识似的,好像失忆般。
最近一直在寻找自己在生活当中的意义,我是一个怕寂寞的人,偏偏寂寞一直找上我,我试着撇开它,可它还是如影随形般跟着我。心情起起伏伏地,想开心却又开心不起,想哭却又哭不出来,真的是“哭笑不得”。。。
希望过了下个星期,我的心情会“雨过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