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911

今天911,是我进大学来算蛮重要的一天,因为今天有两个小考,来测试我们这两个月来脑袋能装进些什么。这次的考试占了总成绩的20%,所以大家都拼了老命似的,把一叠厚似黄页的笔记网脑里塞,看谁的脑袋强而大,谁就赢了咯。。。虽然这次的考试只耗时1小时45分钟,重点是这是两张考试纸加起来的时间,但这足以让每个都想游魂似的,考完了还有些脸青唇白,魂不附体的感觉(有点夸张)。

这次的考试也给了我蛮多教训的,也唤醒了我读医生不是酱简单的事,也必须改改自己所谓的读书方式。咳,等几个礼拜后,成绩公布时,当时的场面应该不堪入目吧!!!

为了放松自己紧张的心情和绷紧的身体,约了朋友们花钱去,不外乎看戏和唱K咯。首先去TIMESQUARE买戏票看“吓到笑”,结果遇到了3个久未碰面的朋友,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他们是婉莹,洁盈和德强。哇!超开心的,我们真有缘。意外的碰面令我跌入谷底的心情回弹了许多。接着我们就去唱K,4个人,一个包厢,唱足两小时半,超high的,现在喉咙有点痛,这就是high过后的代价吧,可是是值得的。
evergreen的董事

婉莹

超high的3个人

在包厢里。。。

玩了整个下午,所有负面的情绪都一扫而空,剩下的只有累。。。哈哈。。。
明天继续high fun 天。。。


2 comments:

  1. so ngam geh...
    i nv meet any old frens oso...
    except 1st time went out met jia xin th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