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逛街

前天,趁着载弟弟去补习,我和妈妈便去逛街,好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去逛文德甲了。太久没和家人一起逛为食街了,看到什么都想买来尝尝,结果我的胃装下了豆腐花,KFC,冰淇林。我好佩服我的胃哦!当我们去买ice cream的时候,有一位aunty想买,刚好我妈妈认识他,我妈便叫他买一只来吃吃,天起这么热,结果他却说不好意思啦,酱老了,还吃什么ice-cream。哈哈!!!小贩听到后,就大喊,吃ice-cream是不分年龄的。

过后,我们便去超级市场走走。逛着逛着,我突然心血来潮想做salad,结果就买了些材料回家。我已经很久没有做salad了,都不知道还会不会。哈哈!


今天早上,就来做做看,花了半个小时,做好了。可是就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做的sal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