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昨晚,爸爸疯狂似地买了一大箱的新鲜鱼回来,当中有一条重六公斤的马鲛鱼。哇!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条的马鲛鱼,还有一条大红鱼。我看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都是餐餐吃鱼了。想起吃鱼,我看我已经很久没有吃了。在学校这么久,我从来不会去碰学校所卖的煎、炸鱼,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在学校吃鱼很贵,第二是学校的鱼不新鲜而且不好吃。哈哈!!!所以每当到周末可以回家时,我一定嚷着妈妈煮鱼给我吃,我最喜欢吃的鱼就是非洲鱼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那些鱼好恶心
    我都不敢动
    真佩服你!!!……
    不过好大只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