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拉头发

今天,我在头发上动手---------去把头发拉直了。哇哈哈!!!结果,理发师竟然告诉我我的头发是有自然卷底的。什么???我一直认为我的头发是reccesive(直)的,结果他却告诉我我是dominant的。HAIZ!?!算了,幸好不是很明显。今早从九点坐到中午一点,短短的四个小时,我就有了一头新发型。记得第一次拉直头发的时候,整整花了我十个小时的时间才完成,坐的我腰酸背痛,而且当时的理发师实在不温柔,一直烫到我,我的眼泪则一直在眼眶里打滚。haiz!但这一下次,好很多了,因为我换了一位理发师,他很pro,且很温柔,不会让我感到不舒服。哈哈!最重要的一点,他的收费很便宜。

我的新发型

6 comments:

  1. wahahahhaa
    We got the same hairstyle...ehhehe

    ReplyDelete
  2. wuhuuu~~
    new hairstyle weii~
    nw onli i noe u r dominant type, hahaha! XD

    ReplyDelete
  3. 卷发?甚少华人有。。应珍惜。。^^(闪~~)

    ReplyDelete
  4. no wonder..i thought ur hair already lengthen in short period of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