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时间

离开学校已经有一个星期多了,但在学校所经历过的东西,朋友,学校的建筑物等等还在脑海里浮现。与朋友的约定还在计划当中,但愿能够实行。



一个星期多,病魔就一直缠着我,感冒、喉咙痛、咳嗽,这几兄弟总会一起报到,现在只差发烧这位仁兄还没出现罢了。咳!回到家不是应该健康指数会上升的吗?毕竟家里的环境怎样都好过学校的吧!难道回到家会水土不服。哈哈!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得快爆炸了,气温不断的在上升,整个地球好像在烤炉里烘烤似的,我们都快变烧猪了。最近环保人士都在倡导爱护地球,保护地球之类的口号,说地球已经在警告人类了,如果再不好好保护地球,最后受罪的肯定是人类。可是大部分的人却不以为然,天气越热,开冷气机的次数越多,而且开的时间越长。怎么办?一边厢在积极的保护地球,而另一边厢则在破坏地球,到最后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呢?我真的不敢想像。以前重未出现过的天灾,现在一一的出现了,搞得人们不知所措。



一个星期下来,我并没有好好珍惜光阴,反而让时间像开着的水龙头般,让它白白流失,好浪费哦!可是我却不懂要做些什么,只是天天嚷着很闷啊!以前则时间不够用,一直说如果一天有48个小时就好了。现在呢?则多到不知要做什么才好。每天对着电脑,聊天,看戏,上网,天天都在重复。这样下去,脑应该会生锈吧!

2 comments:

  1. 我的脑老早就生锈了。。。
    真的都把课业上的忘得干干了@@
    之后又得从新读过了T.T

    ReplyDelete